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大堆頭-ok-FIX.jpg

     西元2030年,光明市看似和平,但在黑暗中卻潛伏著一股強大的邪惡勢力,也就是以「虎哥(田京泉飾演)」和「殘狼(劉畊宏飾演)」為首的「狂天集團」。他們行徑乖張四處燒殺搶掠,並秘密醞釀一個「控制人類大腦」的可怕計畫。


     潘達(宇豪飾演)的家境富裕,父親(曾志偉飾演)是個很有愛心的慈善家,兩人感情非常深厚,某天潘達的爸爸目睹歹徒挾持人質,他為了救人不幸喪命,失去父親的潘達,戴著爸爸用過的熊貓頭,以熊貓做為自己的精神支柱,化身為「熊貓超人」,爲光明市的市民們行俠仗義。


     光明市還有另一位「熊貓俠」,貧困的赤南介(彈頭飾演)在動物園當清潔工,他常常利用熊貓來掩飾自己的真實身分、爲弱小的人們維護正義。光明市的兩位「熊貓人」相互扶持,面對邪惡的「狂天集團」,熊貓超人與熊貓俠早已準備好,要和黑暗勢力決一死戰。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萬眾矚目的《熊貓人》

即將於2/5晚間10點於華視隆重登場囉!

相信大家一定對這齣戲十分好奇

日理萬機的周董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偶像劇

讓我們來瞧瞧周董導戲的英姿吧!

DSC_0662-2.jpg

認真的男人好帥氣~

DSC_1982.jpg

教戲中....

DSCF0438.jpg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

DSC_4986.jpg

老伯-李振遠  〈李國修  飾演〉

是一名國際知名的科學家,一心一意想要研究控制動物的晶片,他的最終目的,是想要讓瀕臨絕種的動物(熊貓)可以得到繁殖。不料卻被邪惡的企業家-王虎利用,最後搞得妻離子散,為了保護自己,李振遠選擇喬裝成遊民,每天在垃圾堆中找尋狂天集團犯罪的線索。在無意間被赤南介所救,並漸漸知道赤南介是熊貓俠的身分,於是他開始幫忙喜歡自己設計武器的赤南介改良武器,讓熊貓俠重新誕生,也一步步朝著瓦解狂天集團的目標前進…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8168.jpg

虎哥  〈田京泉  飾演〉

作為“狂天集團”的最高領導人的“虎哥”用冷酷、陰沉、心狠手辣、笑裡藏刀,張揚跋扈,用這些詞來形容這個最大的“反角一號”一點都不誇張。他唯利是圖,下手毒辣,而他的手下也經常依仗“虎哥”的權勢到處為非作歹,恃強淩弱,種種惡行激怒了有著極強正義感的“熊貓超人”和“熊貓俠”。王虎最終的夢想便是利用『腦波控制器』統治世界,而當年他假借企業贊助知名,幫助李振遠教授的研究,最後為了得到『腦波控制器』,因而開始對李振遠的家人展開滅口,在遊樂園的一次擄獲俐亞以及俐亞母親行動,無意間被見義勇為的潘達父親所破壞,因而將他誤殺身亡,也因為如此,造就了熊貓超人的誕生,也成為日後阻礙他統治世界最大的絆腳石。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F0030.jpg

安格老師  〈郭堯中  飾演〉

來到音樂學校之後,立即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。只因他外表帥氣,而且個性十分儒雅,深得女生的愛慕。別的女孩尚可,可這其中偏偏也包括了小語,於是他自然成為了潘達的最大情敵。而帥氣的安格在亮麗的外表下,卻有著不為人知的隱情,也因為這樣,被王虎抓住把柄,迫使他成為王虎偷取校園『琴譜』(密碼)的重要關鍵人。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5066.jpg

路詩晴  〈王晶  飾演〉

路詩晴是名個性灑脫、幹練的M-ZONE電視台新聞記者。她的工作與使命就是將人們關心的重大新聞第一時間播報出來。在一次追逐熊貓人的過程中,路詩晴誤認安格就是熊貓超人,因而刻意接近他,想要將熊貓超人的真實身分查個清楚,卻在長久的相處下,與安格譜出了一段戀曲。同時,她和俐亞、小語是生活中的好友,對於諸多和“熊貓人”有關的事件亦是十分關注。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1630.jpg

俐亞  〈唐嫣  飾演〉

        俐亞是一位漂亮、甜美的女孩,並在法國榮獲米其林三星主廚的榮銜。回到光明市後,表面上是擔任五星級飯店主廚,實際上她是想找尋失蹤已久的父親,不喜歡人家餓肚子的她,經常在下班後將飯店裡剩下的料理拿去給街邊的遊民吃,因而認識了老伯與赤南介。長久的相處下,俐亞被赤南界的純真與善良所感動,她不僅聰明而且內心十分善良,在得知赤南介患了絕症後,對他十分關心。然而她的身世一直是個謎,她還不知道,一直與赤南介相交甚好的老伯,其實就是他的親生父親……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

DSC_6134.jpg

小語  〈江語晨  飾演〉

是音樂學校的一名鋼琴老師,她純真善良,個性乖巧可愛略帶點男孩子氣並且很有愛心。她的一顰一笑都深深的吸引了同為鋼琴老師的潘達。潘達正不知如何向小語表達,卻發現小語似乎只是拿自己當普通朋友,而心中另有他人——就是新來高大帥氣的安格老師。潘達內心十分苦惱,直到小語被狂天集團綁架,潘達拼死相救,漸漸小語終於發現潘達除了是一名鋼琴老師,還有另一個意想不到的身份……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DSC_1802.jpg DSC_8491.jpg

赤南介  〈彈頭  飾演〉

赤南介是園的工作人,平時沒事時也喜到附近的工地忙,最喜歡窩在家動手拼裝機器,小在孤大的他非常有正感,打抱不平,也因為疑似罹患不治的癌症,使得他更加珍惜剩的生命。赤南介的家中有整座城市的閉錄電視牆,這就是他保護光明市的方法!天生力大無的他,常戴上他自己設計熊貓挺身為弱小行俠仗義。因緣際會認識遊民「老伯」,從小沒家人的赤南介成父看待。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