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堆頭-ok-FIX.jpg

     西元2030年,光明市看似和平,但在黑暗中卻潛伏著一股強大的邪惡勢力,也就是以「虎哥(田京泉飾演)」和「殘狼(劉畊宏飾演)」為首的「狂天集團」。他們行徑乖張四處燒殺搶掠,並秘密醞釀一個「控制人類大腦」的可怕計畫。


     潘達(宇豪飾演)的家境富裕,父親(曾志偉飾演)是個很有愛心的慈善家,兩人感情非常深厚,某天潘達的爸爸目睹歹徒挾持人質,他為了救人不幸喪命,失去父親的潘達,戴著爸爸用過的熊貓頭,以熊貓做為自己的精神支柱,化身為「熊貓超人」,爲光明市的市民們行俠仗義。


     光明市還有另一位「熊貓俠」,貧困的赤南介(彈頭飾演)在動物園當清潔工,他常常利用熊貓來掩飾自己的真實身分、爲弱小的人們維護正義。光明市的兩位「熊貓人」相互扶持,面對邪惡的「狂天集團」,熊貓超人與熊貓俠早已準備好,要和黑暗勢力決一死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