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893.jpgDSC_0728.jpg   

潘達  〈宇豪  飾演〉

        潘達出生於富裕的家庭,小時後目睹穿著熊貓裝的慈善家父在一次中,爲了解救一對母女而被殺害景,使得潘達把的思念投注在那套父親穿過的熊貓上;大後的潘達,低調他放棄繼承父親的,反而在音樂學校裡當個平凡的琴老師,然外表看似平凡,但力量侵入城市,潘達就化身成熊貓超人逞奸除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SC_2790.jpg

李奧  〈周杰倫  飾演〉

       調查一宗跟自己相關的案子,而自願下放到光明市擔任市警隊總隊長。在一次案件中,李奧上熊貓超人,看著熊貓超人怪的裝扮,又突然神秘的消失,使得李奧疑熊貓超人就是徒,因而始著手調查熊貓超人的身分。此外,李奧也是狂天集痛的人物,集老大的虎哥定用計將李奧跟熊貓超人這兩位眼中釘一併消滅,一『假情爆破』的戲碼於是上演,但也因為這場意外,讓李奧發現熊貓超人熊貓真實身分,三人就這樣一同爲消狂天集團而努力


ctspanda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